close
你好棒?? 晚上陪客人走一趟夜市 經過一個攤子 一個小朋友玩著遊戲 進一球 就自動會有音效說:你好棒那小朋友就很開心 玩的更起勁 我想~他想要酒店經紀的應該不是獎品 而是那句:你好棒!商人捉住消費者的心 目的就達到了 人心?好或壞呢?一直在我分享的空間裡試驗人性總覺得人心都是良善的 所以房酒店工作內擺了自己的作品與飾品 不會去擔心是否有人會取走 因為相信 所以才有放心客人相對的也能感受我們的信任 不曾遺失任何作品或家具常有民宿主酒店兼職人問我:你房間擺那麼多東西不怕被偷走或破壞嗎?我說不會~常常辦兩三百人的活動 也沒有人會取走任何物品我說:因為信任 所以相對的客人也學會了酒店工作尊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x78uxld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